哈弗H6经典款 指导价12.19,现金优惠3.25,厂家置换0.64,购置税0.72,保险人保0.29,上牌自己去的0.012,落地9.3W. 本来厂家置换是0.8,4S要求旧车必须卖给他们,4S出价太低,我卖给外面车商,4S给扣了20%点1600块钱,太气人了,省补8000还在数据比对中,在减掉省补的话,落地8.5。 1月10号提的新车,等了10天才上牌,12123没啥能看中的号牌,随便选了一个。 H6空间很大,比以前的英朗大多了。油耗吗不是很在意,以前英朗1.5自吸市区都十五六个,对油耗没啥概念,有想马儿跑,还不想吃草,那是要流氓的行为。 过年跑的勤,目前1300公里左右,油耗B9个左右,市区跑看油耗A是十四五个吧,油耗完全能接受,一直用的标准模式,提速还行吧,只要舍的踩动力也嗷嗷的。 目前该车就是出暖风的时候感觉有问题,水温上来之后温度很热,就是跑高速的时候,跑着跑着就出凉风,得把温度调高以后就出热风了,以前的车从来没出现这个问题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。 还有在不开空调的时候开车竟然也出暖风,得把外循环切换成内循环才不出暖风,很烦人。 目前除了开车的时候偶尔能听到中控台或者门板哪里有轻微的响声,具体是哪里听不出来,不影响开车。 十二三万的H6一般般,但是八万的H6是真香啊。